昨天突然看到冰箱上的粉彩畫,想到我也可以來分享 " 吃 "以外的東西!!

阿嘎喜的朋友都說,為什麼你的部落格都是吃的啊???? OS : 啊我就愛吃 不然怎麼辦....

今天要介紹的是,去年體驗粉彩畫的故事..........我最近沒有出門喔 (很怕被打

自從國小有一次交了一張美術作業,後來被畢卡索美術老師用黑色的顏料把我的畫給毀了後

我就嚴重喪失美術細胞 ( 牽拖老師    

其實平常我也滿喜歡做一些小東西的,像卡片阿、勾針織布、縫紉等等,但我都三分鐘熱度

然後卡關的時候,就不會在有下一步了 !! ( 這能叫喜歡嗎?????? 怒

直到我的死黨邀請我去他們家畫粉彩開始,我才覺得我的美術天份好似重生.....( 灑花   

今天要介紹的主角Amin平常是超專業褓姆,她都用其餘的時間不斷的學習其他才藝 哈哈

但我覺得學習這件事情齁...真的還是要有天份,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哈...我不行

77554.jpg

一進到Amin的畫畫天地後,印入眼簾的就是一道作品牆 ( 現在更滿 !!

我剛開始以為粉彩畫,是直接用粉彩筆去描繪就好,但實際操作才發現

77519.jpg

代誌(事情)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啦~~~  ( 圖片: 由Amin提供 )

畫粉彩其實是由很多種圖形去拼湊成一張畫,所以真的是非常需要想像力~

除了有些圖形可以直接以模板繪出以外,其他的小部份都是需要去拼湊的唷!!

我總共畫了3次,阿嘎喜的美術細胞要讓大家見笑了 ...還請多多包涵阿

77547.jpg  77552.jpg

其實當天是一個三年級的妹妹要來學畫,然後阿嘎喜是來亂的....

妹妹一定想說,J些人到底是誰(非常害怕),所以我只好搞笑來逗逗她.....結果後來真的笑了

你們知道為什麼嗎~~~~~~~~~~~~~~~~~? 來 我來跟你們說,請看下圖

阿嘎喜不小心把樹畫成玉米了............... 由左至右 (Amin ,Aurora ,Carry,阿嘎喜)

S__53395871.jpg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我滿難過的哈哈哈,所以Amin說那再畫一張好了

我就決定我再也不畫玉米了 !!!!! 第二張是海豚戀戀人

有看到Amin之前授課同學們的作品,我覺得大家都好含蓄喔 ! 所以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

今晚想來點...........?

S__53395874-horz.jpg

阿嘎喜就畫了一黑一紅的海豚,其實我原本是想要把海畫成黑色的,但突然回憶起國小美術老師..

大家不要看這樣很漂亮喔( 自己講),真的很難畫好,光一個水珠就技巧多到爆,畫到差點中風

幸好Amin是天使,對於我這種有美術障礙的人,耐性升級up up~~~ ( 雖然我的玉米她也有笑

77548.jpg  S__53395875.jpg

 將將~ 海豚戀戀人由左至右 (Aurora,Amin,阿嘎喜),這次就有進步了吧!!!!

但我的海豚好暗黑的感覺哈哈哈,我用的顏色真的都很跳Tone,但我就是要與眾不同

右邊那張是阿嘎喜第一次接觸粉彩畫的,由左至右(Aurora,Amin,阿嘎喜)

我的配色配得有點不對,尤其月亮旁邊的光芒,不知道重複畫了幾次,後來還是Amin出手相救

阿嘎喜還是煮飯吃好了,哀...畫畫.......,但我下次還是要去找Amin啦 哈哈哈 真的畫不膩 !! 

粉彩畫最不簡單的就是很多地方都需要耐心、細心 ( PS.阿嘎喜都沒有)

還有很多對於顏色的敏感度,像我就是畢卡索哈哈哈 畢卡喜 

77551-tile.jpg

Amin平常也是有提供教學的唷! ( 圖片:Amin提供 ),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參與

畫畫也是一件很療癒身心的事,大家不妨可以到FB看看,裡面還有很多Amin的作品

我希望我家之後也有一面我的作品牆~~ 我媽應該會昏倒 

S__53436420.jpg

Amin 小資訊 ✉✉

FB: 手作夢工場

E-mail:  ciou121004@gmail.com
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直接從FB詢問Amin喔

希望疫情可以快快過去,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唷!!! 阿嘎喜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!!! 

arrow
arrow

    ღ呆丸阿嘎喜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